不支持Flash

四国奥小将成第二梯队 杜伊:中澳之战国足不再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23:48  重庆晨报

  尽管伤病严重,但国足方面决定关闭引援大门。昨天杜伊证实,在征召了部分国奥球员后,中澳之战前国足将不再调人驰援,这也意味着杜威等人将肯定无缘中澳之战。

  张耀坤在中泰之战中膝盖严重受伤,在国足前往丽江之前就离队返回大连,昨天球队方面也证实,张耀坤已经肯定无缘中澳之战。国奥中后卫赵铭原本不在增援国足的名单中,但昨天他却出现在国足的训练场上。“我本来都已经回到长沙了,但国家队一个电话把我又召回来了,我比其他人多坐了两次飞机来回折腾了一趟。”赵铭半开玩笑的表示。

  除了赵铭,姜宁、谭望嵩、赵旭日和郑涛等四名国奥球员也成了中澳之战的“第二梯队”,如果加上周海滨、蒿俊闵、沈龙元、冯潇霆,目前国足中国奥球员中已经占据半壁江山。或许正是因为这帮“嫡系部队”的支撑,杜伊也在昨天表示,中澳之战前不会再征调其他球员。本报记者 刘苏 (昆明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