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卡小将赞科威尔令人敬畏 澳媒体:用他吓吓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澳大利亚将在新加坡与新加坡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以备战与中国队的世预赛比赛。为此,维尔贝克不但聚集了澳大利亚本土最好的球员,而且还提前召回了科威尔、特罗伊西和霍兰三名效力于英超联赛的球员。

  就在今日,澳大利亚体育媒体《福克斯体育》撰文指出,科威尔的入选更给球队的攻击力带来多大的变化还不能确定。或许,搬出这些海外球员的目的仅仅是想从名气上让中国队丧失作战的勇气。

  最近一年,科威尔的运气并不是很好。因为伤病,本赛季他仅仅代表利物浦出场了15次。而在最近,也有消息说他将被球队交易到苏超的凯尔特人队。对于科威尔来说,要想留在安菲尔德,要做的是必须在比赛中找到状态。而对于维尔贝克来说,科威尔的状态到底如何还有待他观察,也许这仅仅是维尔贝克想用名气震慑中国队的伎俩而已。澳大利亚体育记者史密斯耶斯指出。

  同时随科威尔入选的还有两名小将特罗伊西和霍兰,他们目前也在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队和富勒姆队效力。不过,史密斯耶斯认为与其将这个国际比赛的机会给状态江河日下的科威尔,还不如将机会给还没有国际比赛经验的特罗伊西和霍兰,毕竟他们代表了澳大利亚足球的未来。而这些球员在打国际比赛的时候总是会面临着初次打这种比赛的紧张。

  不过谈到科威尔的时候,霍兰和特罗伊西还是对这位身经百战的老将表示出应有的尊重,并坚称科威尔的经验是他们所无法企及的,并表示能和科威尔同场竞技感到很荣幸,自己也希望能够沿着科威尔的足球之路一直走下去。

  被史密斯耶斯称为“未来科威尔”的霍兰说:“科威尔是一个让我只能仰望的人,就像尼尔和卡希尔一样。我希望自己能够沿着他们的道路前进,和他们一起训练,同场竞技的感觉实在令人向往。科威尔对我来说,是一名令人敬畏的球星。”

  而作为科威尔将近10年的队友,斯坦.拉扎里迪斯表示,像特罗伊西和霍兰这样的年轻人能够和科威尔同场竞技,对他们的提高是很有帮助的。在他身上他们可以获得许多宝贵的经验,也许这些经验不足以让他们加盟利物浦这样的豪门,但是足以让他们立足于荷兰或者比利时的联赛。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