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贝克媒体PK澳足球先生: 我不想听他任何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尔贝克自从担任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后,和澳大利亚本土足球界的关系就一直处得不太好。从克雷格.摩尔到澳超冠军队主帅阿格蒙德,这次,他的炮口再次对准了上赛季获得澳洲足球先生的格里菲斯。在格里菲斯炮轰了维尔贝克的国家队后,维尔贝克也将他排除在了世预赛大名单之外。尽管维尔贝克否认这是他故意“打击报复”。但是澳洲媒体却已经咬住这点不松口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维尔贝克显然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答案,甚至借此向媒体发动了自己的反击战。维尔贝克称,格里菲斯没有入选唯一的理由就是国家队有着太多的前锋,但是格里菲斯不够格。

  此前,由于维尔贝克采用了几乎全部海外球员来打对阵卡塔尔的世预赛比赛,因此A联赛的大部分球员也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随后,心直口快的格里菲斯炮轰了维尔贝克的国家队,甚至直言让自己所在的俱乐部队,A联赛的纽卡斯尔上场比赛也能打对手6个球,这无疑是给了维尔贝克一个难堪。

  尽管格里菲斯的落选更像一场恶作剧,但是维尔贝克在弃用澳洲足球先生的态度上显得十分坚决。荷兰人甚至表示,他不会听格里菲斯的任何解释。“我认为我已经了6到7名球员可以打前锋的位置。他们中的有些人总是会离开的。”维尔贝克说,“即便我放弃了受伤的阿洛伊西和维杜卡,我手里依然有5名前锋。我不会听他任何的解释,我不想听那些,因为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件事,也许是我该看看报纸上又出了什么对于这件事的新版本的时候了。”

  在上周,维尔贝克公布了澳大利亚国家队22日对阵新加坡队的比赛名单,而维尔贝克也豪言要在中国队的主场全取三分。为此他也将在利物浦郁郁不得志的科威尔召回来打与新加坡队的比赛,这也让他在安菲尔德球场的前景更加扑朔迷离起来。有消息称,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科威尔很可能被球队交易到苏超凯尔特人。而凯尔特人的澳大利亚人麦克唐纳正是基冈心仪已久的前锋。除此之外,纽卡斯尔联队的希望之星特洛伊西和富勒姆队的雷吉尔也入选了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名单。

  尽管状态不佳,但是维尔贝克还是给予了科威尔一个很高的评价。“哈里是一名助攻能力很强的球员,而且他自己也能破门得分。这将会给我们的对手留下深刻的印象。”

  针对外界对于科威尔缺少比赛和心理压力过大的攻击,维尔贝克也为科威尔进行了辩护。在辩护的同时,他也没有忘记用话里有话的方式,挖苦一下曾经让自己下不来台的格里菲斯。“没错。科威尔是承受着很大压力,但是在英超踢球的任何球员都面临着压力。甚至A联赛的球员也是如此吧。”维尔贝克称,“利物浦是世界一流的球队,他们拥有足够的财力去购买最好的球员,科威尔要想还能在利物浦效力,就必须用行动证明自己依然是最好的,即便是代表国家队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淡季暴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