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贝克确认科威尔今日归队 直言高原作战3分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澳大利亚备战与中国队比赛的阵营中,一个人的缺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刚刚在澳超联赛中获得了年度足球先生称号的乔尔-格里菲斯,对于新科先生没能入选国家队的理由则要归咎于他在澳卡战后对国家队的批评,这虽然在澳大利亚国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主教练维贝克对这个原因却未做认可。

  维贝克认为,格里菲斯并不是澳大利亚国家队最需要的前锋人选。目前,澳大利亚国家队已经在新加坡开始进行迎接3-26比赛的最后冲刺,他们将在本周日与新加坡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而对于在昆明高原客场进行的中澳战,维贝克在了解了中国队与泰国队的热身赛表现之后满怀信心地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全取3分。

  相比于对中澳比赛的报道,澳大利亚媒体似乎更喜欢抓住维贝克与格里菲斯的矛盾不放,而维贝克在面对采访时并不承认自己对格里菲斯的言行怀恨在心,只是称自己没有听过格里菲斯对那场比赛的评论。“我想现在的国家队中有六七名球员可以站在前锋的位置上,这样我们就必须舍弃几名球员。”维贝克说,“这就是我放弃乔尔的理由,而且维杜卡也没有入选,但我们现在仍然有五名前锋在队中。我并没有在报纸上看到格里菲斯的这段话,只是听说过,因为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件事。”

  与国内联赛中的球员相比,维贝克将中澳战的比赛更寄托在海归球员身上,现在已经确定将在326比赛中回归的已经有科维尔和特洛伊希等英超球员。据悉,利物浦的中场大将科威尔乘坐的航班将在今天抵达新加坡。

  “哈里(科威尔)的组织可以让球员在更舒服的位置射门,同时他自己也有很强的射门得分能力,这可以给对手很大的压力。”

  中国队在上周与泰国队的热身赛后,维贝克对中国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虽然中国队对这场关键的比赛利用了高原的优势,但维贝克并没有动摇全取3分的决心。

  “我们就是为了3分去的,这就是目标,”维贝克说,“我们清楚这场比赛的难度,我们要集中精力备战这场比赛,准备好在高原比赛的困难。”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