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四大雇佣兵联袂首演 凶猛塞巴斯蒂安击退约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2:2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鹏 发自多哈

  北京时间17日凌晨1点,卡塔尔在主场的一场热身赛中2比1击败约旦。南美外援塞巴斯蒂安、法比奥、马库尼和埃莫森全部首发,这是4人首次联袂代表卡塔尔出战。本场比赛卡塔尔摆出442阵型,前场、中场和后场三条线全部由这4人主导。其中,马库尼司职中卫,负责指挥后防线;法比奥坐镇中场,担任组织核心;塞巴斯蒂安和埃莫森组成梦幻锋线。

  表现最抢眼的依然是老牌外援塞巴斯蒂安。第38分钟,法比奥前场突传约旦后卫身后,塞巴斯蒂安快速插入射门得手。塞巴斯蒂安复出后两场比赛全都进球,让同组的对手无法小看卡塔尔队。

  相对于塞巴斯蒂安,埃莫森表现一般,只打了上半场,45分钟里几乎没有制造威胁的射门。看上去身体强壮的埃莫森,在同约旦队身材相对瘦弱的队员拼抢时,竟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不过,埃莫森13日刚刚代表卡塔尔萨德队参加了同沙特阿赫里队之间的亚冠联赛,并打入一球帮助萨德队2比1取胜。连日征战可能是埃莫森发挥失常的主要原因。

  组织核心法比奥属于典型的南美球员,过人动作流畅,传球快速准确。卡塔尔队的进攻基本全都围绕法比奥来进行,中场组织无懈可击。在下半场20分钟被换下场时,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后卫马库尼在1月同伊朗的热身赛中被撞成脑震荡后一直带着头盔,这是他第3场带着头盔参赛,并打满90分钟,可见主帅福萨蒂对他非常信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