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四月将赴美拉练 两美洲劲旅验“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学文) 国足已敲定4月份在美国拉练期间的热身对手。4月16日,国足将在美国与墨西哥国家队进行友谊赛,4月24日在美国与萨尔瓦多进行第二场友谊赛。这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6月份4场比赛前,中国国家队正式敲定的最后两场热身赛。

  6月份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具有重要意义,国足将在6月迎来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阶段最后四场生死战。墨西哥队是支世界级强队,该队队员身体强壮,具有出众的脚下技术,场上打法灵活多变。多与强队比赛,这样有助于国足球员在对阵比自己强的球队时保持好的心态,学会更多应对场上突发情况的方法。此次对阵墨西哥队无疑是一次更好的机会,届时海外球员如果能归队参赛,将是磨合国家队阵容的最好时机,也是全面检验国足前期备战成果的好机会。而萨尔瓦多队,中国的球迷相对陌生,该国家队属于中北美加勒比海地区,打法以拉丁派为主。

  尽管从风格上讲,墨西哥以及萨尔瓦多与澳大利亚队、伊拉克、卡塔尔不属于同一风格类型,但国足内部还是特别看重此次美国拉练的两场热身赛。对于国足而言,必须要适应各种风格的球队。在结束4月份的美国拉练后,国足将在5月份重新集训,备战6月份的4场事关中国足球发展的世界杯预选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