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后防隐患引杜伊焦虑 赵铭复出紧急支援中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22:11  新浪体育
国足后防隐患引杜伊焦虑赵铭复出紧急支援中澳战

赵铭披上国足战袍

  新浪体育讯 中泰之战,国足后防线频频失误令人羞愧,加之张耀坤受伤。为了稳固后防线,打好中澳战,国足总教练杜伊紧急征调金德后防铁闸赵铭。明晚,赵铭将与从丽江游玩归来的国足队员会合。

  在去年7的月的南非八国邀请赛上,中国国奥队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中,国奥队主力后卫赵铭在比赛中受伤,导致半月板损伤和内侧韧带撕裂,缺席去年中超下半赛季比赛以及随后国奥队的虽有比赛。在经过近9个月的治疗、恢复与训练后,赵铭目前已经完全恢复状态。在此之前,他不仅顺利通过了YOYO体测,同时还代表金德在与澳大利亚珀思光荣队、上海东亚队和大连实德队的热身赛中出场,并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而且表现十分优异。

  在得知赵铭复出后并且状态不错后,杜伊立即向他发去了征调令,一方面是因为国家队目前中卫线人员告急,同时塞尔维亚人也是希望通用国足的集训来考察下一下赵铭的状态,为奥运阵容的选择做些准备。事实上,尽管冯潇霆已经复出,但在杜伊心中,赵铭一直是一个不可替代的主力队员。在此前的多种场合,杜伊一直在通过媒体来传达自己对于赵铭的期待之情,“我希望他尽快恢复,国奥队伍时刻等待他的回归。”

  在经过漫长的休养后,再被杜伊召唤,而且直接晋级国足,这让赵铭也有些喜出望外,“我也是刚刚得知消息不久,很激动,毕竟我离开国字号球队时间很长了。”不过对于入选国足,赵铭也有着清醒地认识,”重新入选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现在做的就是要尽快地融入到队伍中去,表现出自己的良好状态!”而对于是否期待在中澳战中出场的问题,赵铭回答的也很谦虚,“我去国足就是去学习的,但如果有机会,我也会积极地争取!”(204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