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方漏洞多两翼难齐飞 国足解决问题时间只有1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2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既然比赛是用来发现问题的,那么下一步理所当然是要解决问题——距离中澳之战只剩10天的时间,国足将如何调整自己,又如何去做好抗击袋鼠的准备?这才是让人担忧的问题所在,毕竟现在我们看到的国家队,千疮百孔的是后防漏洞多多;难言晦涩的是两翼齐飞战术。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都是在进行体能储备,很少有恢复性的训练和调整,接下来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福拉多表示,其实在中泰之战中,还是有些球员表现出不错的状态的,诸如临时客串右后卫的张耀坤,在右路和蒿俊闵之间的配合相当不错,开场他们就策动了几次进攻;而韩鹏刚刚复出,就打入一球并且助攻一球,这对球队今后的比赛会带来很好的帮助。不过最重要的问题其实还在于防守,福拉多认为近期的大训练量,其实也影响了后防球员的发挥,“他们还没有从大训练量的状态中调整过来,这也会影响他们在场上的注意力,使得他们的反应有些慢,因此我们丢了三个球。不过,通过这三个丢球,我相信队员们也会产生一种紧迫感,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也会进行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