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复出进球还有一点遗憾:对手动作过大刺激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停赛半年,昨日复出。从比赛中的表现观察,韩鹏虽攻进一球但其竞技状态并没有提升到最高阶段,不过其情绪却异常高亢,对手一次危险动作险些激起他封存已久的“战斗欲望”。

  赛后,韩鹏总结比赛时还是感到满意,他说:“我有半年多没有比赛了,可能在心理上多多少少有一点影响,其实在这场比赛里我只是想找找感觉,感受一下,但是没想到还进球了。对于我来讲,这种进球是一种收获,无论是在心理上还是在寻找比赛的状态上都有很好和很大的帮助。”不过,他对那个进球并非主动争取到的机会多少有些遗憾。此外,他还解释了当时自己的急躁原因,他说:“对手有点野蛮,动作也很大,正好踩到了我伤病的那只脚,我当时心里一下子有一点点急了,但是我在以后的这种比赛中不会再出现这种过激行为,我感觉到有一点遗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