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助教现身恭维国足 阿诺德:我最担心高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7:11  城市快报

  “高原最大的反应是不是呼吸很困难?泰国队是怎样应对高原反应的,中国队刚来高原时,他们的反应大不大?”澳大利亚助理教练阿诺德观看了本场比赛,他对比赛过程不感兴趣,反而对高原的一切很关心。

  棕色的头发、蓝眼睛、高鼻梁,当澳大利亚国奥队主教练、国家队助理教练阿诺德出现在昨天中国队与泰国队的比赛现场时,他显得很显眼。也许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队的情况,阿诺德特意选择在文字记者席观看比赛。“我觉得中国队与前段时间相比,进攻上有了明显的改进。”阿诺德开始谈论他眼中的中国队,“这支中国队很有特点,特别是3号(孙祥)、15号(刘建)、9号(韩鹏)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特别是3号,他有着非常强的个人能力。”对于中国队的情况,阿诺德有些谨慎,不愿多谈。

  在记者提完问题后,阿诺德开始不断向记者提问,主要就集中在一点上,那就是高原。“上高原最大的反应是不是呼吸感到困难?中国队刚上高原时他们的反应大不大?泰国队是什么时候到昆明的,他们如何应对高原比赛?”阿诺德一连串的问题,让记者根本无从回答,看到从记者这里无法得到答案,阿诺德开始认真观察起比赛的细节。当看到场上队员远射时,阿诺德不由惊叹:“怎么球的运动轨迹是这样的?”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将看到的一切记录到笔记本上,不一会儿他就记满了两大页。高原让阿诺德紧张,也让他缺乏信心:“3月26日的比赛,一切都不好说,中国队占据主场的优势,而且这是高原主场。”

  比赛尚未结束,阿诺德便离开了球场,他甚至没有看到朱挺扳平比分的进球,对他来说,这粒进球已经无关紧要,他的笔记本上已经记下了他所需要的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