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场混乱折射杜家军人员危机 球迷倒喝彩国足很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06:1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中泰足球对抗赛昨天下午在昆明星耀体育场展开,经过90分钟激战,国足以3比3艰难逼平对手,延续了两年两战泰国队不胜的战绩。

  泰国队在顶住国足前10分钟进攻后展开反击,双方在中场的鏖战消耗了大量精力。在泰国队不慌不忙的中场组织下,国足中前场陷入混乱,尤其是中场调度几乎失灵,只能通过边后卫的大范围转移寻求战机。好在第40分钟时,孙祥边路转移,右路的蒿俊闵轻敲中路,曲波接球后完成致命一击。

  下半场的国足前场比上半场更加混乱,流畅的地面渗透更是难觅踪影。反被对手在第50分钟左路进攻得手,将比分扳为1比1。这个进球让全场观众“沸腾”了,观众为失误不断、攻防混乱的中国队喝倒彩。刚刚上场的韩鹏也因为被裁判员出示黄牌而引起满场观众的嘘声。

  尔后,肇俊哲换下刘健出任前场组织者,但中国队进攻还是没有起色。下半场第20分钟,泰国队的斯里潘从右路突破,球传至中路,温诺泰得球后轻松晃过对手推射得手,将比分反超。这个进球再次“引爆”全场,众多球迷开始高呼“谢亚龙下课”。所幸,5分钟后韩鹏终于在球门前获得机会轻松破门将比分扳平。随后朱挺左路突破并获得点球机会,但参加第100场国家队比赛的队长李玮锋踢出的点球却被对方门将扑个正着。这大大助长了泰国队的士气,下半场第38分钟时,泰国队的查那巴特轻松推射破门。

  在全场观众的倒彩声中,本应补时3分钟的比赛,裁判直到补时4分钟也没有吹哨,而朱挺也终于在补时阶段接韩鹏“摆渡”头球,扫射将球打入球门,艰难扳平了比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