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潇霆:球队状态不是很好 后防失误仍需好好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下午,中国队在昆明同来访的泰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全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并不是很好,90分钟的比赛只是艰难与对手打成了平手,而后防线的频频失误成为了国足表现不佳的最根本原因之一,赛后在对这场比赛进行总结的时候,冯潇霆认为没能赢得比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对于3月26日和澳大利亚的那场比赛他还是觉得很有信心。

  面对实力并不是很强的泰国队,中国队却仅仅与对手打成平手,这样的结果也让人感到遗憾,在对今天这场比赛进行点评的时候,冯潇霆认为这个结果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毕竟是教学比赛,现在咱们集训中间正赶上运动量都挺大的,队员也都挺疲劳的。”

  下半场补时时间应该是三分钟,但是一直到第4分半的时候主裁判才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如果不是补时超时的这一分半钟,中国队很有可能就2-3输掉了这场比赛,在被问到自己当时在场上是否也担心会就此输掉的时候,冯潇霆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会输球,“到最后的时候,怎么说呢?毕竟咱们是主场,没想过会输球,肯定还是想赢的,当时就想着赶紧把比分扳回来呗!”

  今天这场比赛中国队整体表现并不好,队员们在场上的感觉也不是很兴奋,甚至让泰国队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被问到国足今天缘何面对弱旅却表现不佳的时候,冯潇霆这样解释,“毕竟咱们现在不是说为了这场比赛而集训,而是为了下一场和澳大利亚的比赛,集训中间肯定会出现疲劳,状态也不是特别特别好。”

  今天这场比赛中国队应该说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但是在冯潇霆看来这些问题还是应该由主教练去发现和解决,“接下来我们还是应该去好好地总结吧。”今天中国队的后防线整体表现难以让人满意,出现了很多的失误,冯潇霆一次被对手突破而送给对方一粒进球,下半场李玮峰一个同样的失误,补位不及时被对手突破,孙祥奋力回追却仍旧难以阻止对手进球,在被问到后卫之间的配合是否还有些生疏的时候,冯潇霆对此也感到有些情绪低落,“我觉得过后教练也会给我们看录像慢慢总结吧。”

  尽管今天面对弱旅泰国却表现不佳,但是对于3月26日同澳大利亚的那场比赛冯潇霆的信心还是显得很足,“我们的目标不就是败打澳大利亚嘛,反正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呗!”谈到对澳大利亚这支球队的了解,冯潇霆表示,“我们都是通过看录像了解他们的,包括去年我们在广州不是也跟澳大利亚比过一场嘛,还算有点了解吧。”

  至于和澳大利亚那场比赛的结果将会是如何,冯潇霆认为一切都有可能,“我觉得每一个队伍不管实力强弱,我们都要全力以赴,真的!不管对手是谁,是强队还是弱队,我们都会尽全力去打,至于结果的话,足球是圆的,什么样的可能性都有。”

  (新浪体育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