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李玮峰获颁金靴 队长百场纪录获高规格纪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4:35  新浪体育
直击:李玮峰获颁金靴队长百场纪录获高规格纪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14:30,中国国家队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城内的星耀体育场进行一场重要的热身赛,对手是泰国国家队,这是国足在备战与澳大利亚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同时也是队长李玮峰代表国足出场的第100场国际A级赛事。

  本场比赛国家队披上了新款战袍。在开赛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为李玮峰举行了一个小型仪式,向他颁发了一个金靴模型,另外还为李玮峰颁发了一件有着特别意义的国家队队服,“李玮峰”名字下写着“100”,以纪念李玮峰代表国家队出场100次的重大时刻。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