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泰热身赛国足喜忧参半 韩鹏正式复出三大猛将伤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0:15  无锡日报

  本报昆明消息昨天下午,在国家队的训练结束之后,中国队召开了今天中泰之战的战前发布会。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福拉多表示,目前国家队各项备战工作进行得非常完美,与泰国队的这场热身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就如同是26日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的预演一样。不过,这个预演赛,国家队却不能够以最强的人员出战,因为队中有3名伤号将铁定缺席,但高中锋韩鹏将正式在这场比赛之中复出。

  谈到国家队目前的人员状况以及比赛状态,福拉多主动介绍了队伍的伤病情况:“我们目前主要有3个伤号,最新的一个就是杜震宇在亚冠第一场比赛的赛前训练之中出现了肌肉拉伤,他将缺席这场比赛,此外还有两个老的伤号,徐云龙与周海滨一直没有参加系统训练,他们也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不过,这3名队员经过下一段的恢复之后将能够出现在26日的比赛之中。”当然,国家队并不是只有伤号缺阵的坏消息,也有高中锋韩鹏将首次复出的喜讯。“可以肯定的是,一直没有参加过国家队比赛的韩鹏可以复出了,韩鹏肯定会上场。”(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