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队员们对比赛充满期待 战泰国为捕鼠打基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9:58  云南日报

  “经过这一段艰苦的高原训练,队员热情高涨,对明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面对去年曾击败过中国队的泰国队,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昨日毫不掩饰对战胜对手的渴望。他自信地代表全队表态:一定要全力以赴获得胜利,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福拉多说:“从上一次比赛结束后,我们的队员只经过了一个短暂休整,就开始进行艰苦的高原训练。这20多天里,大家都练得很认真、很刻苦,热情非常高,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明天的比赛是对我们这一段训练效果的一次检验,也是打澳大利亚队之前一次重要的演练机会。我相信队员们能战胜对手,为26日的比赛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饶勇 娄莹(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