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拉基文:中国将胜澳大利亚 能赢球几个教练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09:57  云南日报

  3月26日,中国队将主场迎战小组最强对手澳大利亚队,对于中国队来说这一仗必定艰难而又牵动着每一个球迷的神经。在泰国主教练帕拉基文眼中,中国队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比赛胜利的天平一定会偏向中国。而对于澳大利亚,帕拉基文坦言他们也是一个可怕的对手。

  帕拉基文说,通常情况下主队都占有无与伦比的优势,特别是澳大利亚不仅有时差的困扰还有高原作战的不利。他相信,中澳之战中国队会在主场战胜澳大利亚,中国队提前抵达昆明进行了系统的高原适应性训练,高原优势将在他们身上体现出来。但帕拉基文说,中国队在对澳大利亚比赛时一定要盯牢维杜卡和卡维尔,不能让他们有太大的活动空间,特别是要注意维杜卡的头球优势。

  对于中国队两个教练执教,帕拉基文的回答很聪明:“如果大家可以集思广益的话,几个教练都不为过。”

  娄莹饶勇(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