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适应场地喜迎一大将回归 徐云龙复出缓后防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7:36  大河报

  

国足适应场地喜迎一大将回归徐云龙复出缓后防压力
新华社昆明3月13日奥运专电 15日的比赛让中国国家足球队上上下下都很紧张,其实对手不过是弱小的泰国队。13日,国足前往比赛场地昆明星耀体育场适应性训练,训练仅进行15分钟就向记者关上了大门,国足官员宣布,本场比赛事关重大,只好请记者们“配合一下了”。

  当日,来到星耀体育场的国足队伍中又少了4名国奥小将,这让所有记者颇感诧异,难道他们将缺席中泰之战?但这应当不会影响国足主力阵容的排兵布阵,除了参加亚冠联赛的几名主力和准主力外,该来的球员都悉数到场。有消息称,韩鹏可望在中泰之战中获得较长时间的出场机会;而参加亚冠联赛的王栋、杜震宇、宗磊、张帅很可能以替补身份亮相。从高原训练以来就几乎消失的徐云龙(如左图)终于出现了,与队友进行传接球练习时的动作、球感还算正常。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