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线作战让国脚疲惫不堪 战泰杜伊只剩一半主力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亚冠首轮国安和亚泰全部取胜,但这也让两队的国脚更加疲惫,加上之前的一些伤病,周六与泰国的热身赛,国家队只能派遣半数主力迎战,其余队员只能等到3月26日才能派上用场。

  不过,教练组认为这场比赛并不是非常重要。“打泰国队的比赛并不能真正意义上起到热身作用,因为我们现在缺少的主力球员太多,只有等到24日我们才能凑齐主力阵容。”教练组一教练说。据悉,徐云龙、周海滨很难参加比赛,杜震宇、王栋、宗垒以及张帅最多只可参加半场比赛。

  另外,与泰国队的热身赛后,国安和亚泰两队的国脚能否返回俱乐部参加第二轮亚冠联赛仍是未知数,国家队方面表示,两俱乐部已经同意不要人归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