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世界排名出炉 中国队降至第80位列亚洲第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3月12日电(记者杨伶)国际足联12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地区)队排名,阿根廷、巴西、意大利等排名前十位的强队位置都没有变化,排名下降了5位的中国队列第80位。

  国际足联在公报中称,由于过去四周内全球只有十几场国际积分比赛进行,因此最新一期的排名榜基本上没有变化。前十位的球队依然是阿根廷、巴西、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捷克、法国、葡萄牙、荷兰和希腊。排名前50位的球队包括27支欧洲球队、9支非洲球队、6支南美洲球队、5支亚洲球队和3支北美、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球队。

  本期排名榜上,洪都拉斯队上升7位至第43位,首次进入前50位。其他排名上升较多的球队还包括赤道几内亚队(上升14位到第64位)、安曼队(上升12位到第86位)、圭亚那队(上升19位到第113位)。

  亚洲球队中排名比较靠前的队是日本队(第36位)、澳大利亚队(属于亚洲区、第38位)、伊朗队(第41位)、韩国队(第47位)、沙特阿拉伯队(第50位)、伊拉克队(第68位)、乌兹别克斯坦队(第70位)和中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