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四小将浮出水面 杜伊提前征调捕鼠之战有望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眼下,对于正在海埂进行训练的国奥小将们来说,最希望的就是能搭上国家队的末班车,成为3月26日国家队“捕鼠”行动的一员。因为之前国家队总教练杜伊曾表示,将有4名国奥队员会入选国家队。从昨天的训练看,这个4人名单,已经逐步浮出水面,他们是谭望嵩、苑维玮,中场崔鹏、王晓龙。

  在国奥队与昆明当地的一支业余球队的比赛结束后,杜伊在接受采访时说,将会有4名国奥队队员,在国奥队昆明集训结束解散后,被抽调到国家队,跟随国家队一起准备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而且,杜伊还点出了这4个人的位置,分别是两名边后卫、一名后腰、一名前锋。

  杜伊原先计划是在国奥队集训结束后再抽人,但是昨天,他就迫不及待地将人调到了国家队中。昨天下午,国家队的训练场上,后卫谭望嵩、苑维玮,中场崔鹏、王晓龙4名新人引人注目。这4名球员中,两名后卫正是杜伊渴望的边路防守工兵,崔鹏在国奥队也司职后腰,唯一有点“出入”的是王晓龙———这名在德国拉练时被杜伊昵称为“我们的小马拉多纳”的年轻球员并非前锋,而是更多地出现在左前卫位置。

  由于国奥队将在昆明训练到3月16日,所以在余下的几天中,杜伊仍有可能根据球员的状态进行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