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见面会国足春城拉人气 李玮锋:尽最大努力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36  云南日报

  昨天下午,由国足领队蔚少辉和执行主教练福拉多率领的国足队员一行在昆明新西南广场与球迷一起举行了一个见面会,希望15日与泰国的热身赛能有更多昆明球迷前往助阵。

  许久没有与国足亲密接触的昆明球迷终于盼来了这个热闹的时刻,新西南广场昨天下午人流如织,球迷们手捧鲜花和签名本早早来到见面会现场,等待着心中偶像的到来。不久后,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助理教练区楚良、王宝山,国足队长李玮锋以及肇俊哲、周海滨等球员如约到达见面会现场,开始给等候着的球迷们签名合影,并对15日中泰之战的门票进行现场签售。

  

球迷见面会国足春城拉人气李玮锋:尽最大努力取胜

  在见面会上,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表示,他希望昆明球迷能作为国足第12人到比赛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队长李玮锋也表示:“很高兴时隔5年后能再次来到昆明,我们希望能得到球迷们更多的支持,我们将会尽最大的努力赢得这两场比赛的胜利。”

  褚昆雅(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