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吉国脚奔赴俱乐部战亚冠 国足闹人荒加剧国奥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8: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舒桂林)由于伤兵满营,加上长春亚泰、北京国安两队国脚要代表地方队参加亚冠联赛,正在昆明集训的国足面临着相当程度的“人荒”。7日下午,国奥7名球员奉杜伊之召紧急增援国足,国足“国奥化”趋势一日之内加剧。

  2008年亚冠联赛首轮比赛即将于本月12日打响,8日上午,长春亚泰队的杜震宇、王栋、宗磊等三名国脚已离开国家队飞往长春,以备战亚泰队与越南平阳队比赛。北京国安队的张帅、徐云龙虽然有伤在身,但李章洙还是很想他俩压阵,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国足的基本原则是,凡是没有伤病的都可以走,打完比赛再赶回来。最好别在亚冠联赛上受伤,毕竟中澳之战非常重要。”

  目前国足的伤病情况非常糟糕,虽然主力前锋韩鹏伤愈复出,但周海滨、吴昊、徐云龙、张帅等人都有伤在身。为了应对人员危机,杜伊已经从国奥队紧急征调了沈龙元加盟国足。7日下午,国足训练场上又出现7张“新面孔”,他们是:卢琳、王永珀、苑维玮、白磊、吕征、谭望嵩和姜宁。杜伊表示,征调国奥球员增援国足就是为了加强球队内部竞争,如果中国队能够打进十强赛,那么,国奥球员将承担更大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