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冠首场门票9日开始预售 赛前15分钟停止验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网消息:

  长春亚泰队首场对阵越南平阳队的比赛门票9日开始发售,本场比赛预售地点只设两个,一是吉林亚泰富苑购物中心运动文化馆亚泰球迷产品专卖店,二是长春体育场正门(拥华康体商场)。本场比赛的门票分为三档,票价分别是40元、60元、100元。由于40元球票数量有限,每天出票200张,每人限购2张。50张以上团体购票,送票上门,服务电话84858833、84839747。

  首场对越南平阳队的开赛时间是3月12日下午3点30分,提请广大球迷注意的是,从今年开始长春体育场新购置了安检门,考虑验票、安检时间,为保证广大球迷顺利观看比赛,请提前入场,赛前15分钟将停止验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