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热身赛本月过招新加坡 国足战前迎刺探敌情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通讯社3月6日报道,此前为冲击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仅做短期集训并一直以赛代练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已经与新加坡国家队确定了一场友谊比赛,这也是澳大利亚队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过程中惟一的一场热身赛。

  据报道,此消息首先由新加坡足协对外公布,他们将在本月26日与黎巴嫩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小组赛,而澳大利亚队则是中国队的第二个比赛对手。澳洲袋鼠的这场热身赛计划在本月22日进行,这也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第二战的四天前。

  毫无疑问,对手这次热身赛也为中国国家队提供了最好的一次刺探敌情的机会。

  (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