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结论称韩鹏伤无大碍 有望在中泰热身赛中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59  新闻晨报

  带着紧张、担心前往北京进行复查的国家队队员韩鹏,经北京专家复查后,终于得以高高兴兴地回昆明,投入到3月26日中澳大战的备战中。专家对于韩鹏的复查结果是骨折伤处已经完全痊愈,可以参加比赛。而为了让韩鹏尽快找到比赛状态,国家队很可能安排他在3月15日与泰国队的热身赛上复出。

  韩鹏之所以会特意赶往北京进行检查,是因为昆明的拍片结果显示,他骨折的地方有一条线。但是,北京之行让他和国家队消除了疑虑。韩鹏介绍说:“在北京,我找了专家看X光片,他告诉我这不是骨裂,而是原来骨折后留下的一条线,不会对伤处有任何影响。所以说,现在可以确定我的伤已经没有问题了。”

  专家的这个诊断结果让已因伤休战多时的韩鹏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我太渴望参加这场比赛了。错过东亚四强赛时,我就对自己说,一定不要错过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去踢好比赛,并且也会争取进球的。”

  □晨报记者甘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