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伤势痊愈不影响中澳之战 完整复出尚需克服两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3:52  体坛周报

  报告!韩鹏到

  记者马德兴昆明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近1时左右,韩鹏等乘坐的国航CA4174顺利降落昆明机场。之前围绕着韩鹏能否参加中澳之战的问题,随着他的回归终于有了明确的说法。

  据了解,昨天(5日)上午,韩鹏在国家队医务总监尹育华的陪同下前往北京积水潭医院,接受奥运医疗保障专家小组的会诊。这是韩鹏和尹育华早在昆明期间进行预约的安排,而之前一天即4日前往体育医院接受检查则是尹育华利用私人关系帮助韩鹏联系的。当天晚上,韩鹏也利用自己的私人关系,找到一位专家。结果,这几位专家的意见基本一致——恢复的结果比较理想,顺利的话可以参加3.26中澳之战。昨天上午,奥运医疗保障专家小组会诊的结果与之前一天几位专家的结果一样,认为韩鹏恢复得很不错,伤势将不会再影响到他参加中澳之战。

  在这种情况下,韩鹏在尹育华以及之前在北京休整的球队管理崔恩雷一起乘坐晚上的航班,赶回昆明。韩鹏目前的新伤腰伤却将成为国足下一步治疗的重点。

  也正因为此,领队蔚少辉昨天下午在训练场边表示:“伤是好了,但是不是完全能够参加比赛还不好说。”一方面是指他的腰伤,另一方面则是指韩鹏本人的心理状态,因为任何一名有过严重受伤的球员都会多少留下心理阴影,从而影响到技战术水平发挥。

  总教练杜伊对于韩鹏能够归队自然表示欢迎,“他是队伍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队伍需要他在锋线上发挥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