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获得中澳之战首发 “猎鼠”阵容渐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0:09  云南日报

  谁将获得中澳之战的首发?这个问题现在也许连杜伊和福拉多也无法说清楚。不过在昨日的分组对抗中,这个问题却若隐若现地浮出了水面。分组对抗,福拉多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主力阵容特意分在了一起,相信这个阵容的大部分球员都将出现在中澳之战的首发阵容中。

  昨日上午,国足的训练主要以力量训练为主,而在下午的大部分时间里,也主要以跑为主。体能教练要求队员们心率控制在160次/每分钟左右,这样高强度的训练量也让队员们体会到高原训练的残酷。在完成了跑步训练量后,福拉多安排队员进行了一次9对9的对抗,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身穿红色战袍一方基本延续了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的主力阵容,中后卫由李玮峰和张耀坤搭档,两个边后卫是孙祥和张帅,在孙祥前面的依然是熟悉的搭档杜震宇,而王栋站在了右前卫的位置上,后腰由刘建一人担任,两个前锋还是球迷所熟悉的曲波、朱挺“双快”组合,这个阵容中除了张耀坤顶替因伤缺席训练的徐云龙外,与东亚四强赛中的阵容完全一样。

  现在谈论中澳之战的主力阵容显然有些为时过早,也许福拉多这样的安排只是一种巧合,但至少可以看清他的一个思路,与澳大利亚队交锋,国足大的框架已经构成,只是需要在个别位置上再考察和斟酌一番。就目前而言,也许在福拉多和杜伊心目中,征战东亚四强赛的主力阵容已经是国足的最强阵容,替补队员要想打动杜伊和福拉多,就必须在训练中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本报记者 杨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