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向球迷发出邀请:希望球迷支持我们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 李航)“国家队需要球迷的支持,我也希望更多的球迷到现场支持国家队。”在昨天中泰之战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向球迷发出了邀请。

  福拉多首先对组委会对本场比赛所做的工作以及这几天接待国足训练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随后福拉多谈到了15日与泰国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对于国家队来说很重要。这不仅是检验我们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更重要的是此次比赛是3月26日比赛前,国足最后一次热身,也是唯一的一次,我们会力争取得好的结果。”同时,福拉多更希望有更多的球迷前来助威,“球迷的热情和激情对我们很重要,我非常希望球迷成为我们球队的‘第12人’,得到球迷的支持和鼓励,我们的队员将会更加投入,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去力争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