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给国足施压 20强不能出线拉杜都要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7:10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如果国足打不进十强赛,福拉多和杜伊全都要下课。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足协的明确表示和反复强调。此外,教练有压力,队员也别想轻松———在国足的动员会上,足协高层明确要求国脚们至少在袋鼠身上拿到1分,最好是3分全收!中澳大战前,足协的主要工作似乎就是给国足施压,从教练到队员一个都别想跑。

  国家队到底姓杜还是姓福?这个问题在中澳大战之前已经变得不重要了——足协高层强调:如果国足无法打进十强赛,不仅福拉多要直接下课,杜伊也要在奥运会后下课。此言一出,拉杜实际上已经成为一条绳上的蚂蚱,高低之争已毫无意义。

  足协在给拉杜念紧箍咒的同时,当然不会忘记给国脚施压———要求中澳大战至少要拿到1分,最好是3分全收。在这一点上,谢亚龙和南勇两位足协主席不谋而合,而且都强调这不仅是要求国足在袋鼠身上取分,更重要的是为第三战与卡塔尔的比赛而未雨绸缪;而他们的理论便是卡塔尔很可能遭遇两连败,如果国足战胜或战平袋鼠,无意会给卡塔尔更大的震慑———大战之前,足协不仅在设计自己的比赛,就连对手的比赛结果都开始设计甚至幻想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