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小将一周适应海埂 高原反应后魔鬼训练伺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2:06  新京报

  

国奥小将一周适应海埂高原反应后魔鬼训练伺候

  ■ 国奥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天国家队没有安排战术训练,杜伊(下图)移师国奥队继续操练。一天下来,杜伊对训练结果很满意,“他们的表现比我想象中还要好,不过接下来的训练会更辛苦。”

  来到海埂基地已经一周,国奥队员头晕、失眠的现象已经逐渐消失,但崔鹏、戴琳等少数几人依然有胸闷气喘的反应。对此,专家的解释非常有意思:身体素质越好,高原反应越强烈。

  从今天开始,挺过了高原反应的国奥小将将迎来“魔鬼训练”。杜伊表示,“接下来肯定将增大训练量。”由于杜伊的工作重心转往国家队,国奥队的训练目前由助教殷铁生负责。3月9日下午,国奥队将与云南当地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比分无关紧要,关键是看球员能不能完整地踢一场比赛。”一位国奥内部人士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