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一切瞄准中澳决战:必须打好对澳大利亚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7:20  新商报

  

福拉多一切瞄准中澳决战:必须打好对澳大利亚的比赛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面对中澳之战,执行教练福拉多一直很低调很严肃,同时似乎也有些紧张,事实证明的确如此。福拉多昨日表示:“这是一次艰巨的任务,我们必须打好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因为他们是一支强队。”

  福拉多渴望在澳大利亚身上拿到3分,这一点福拉多毫不隐瞒,“毕竟澳大利亚队是本组球队中实力最强的球队,有很多球员在欧洲踢球,风格也更加欧洲化。”因此,在做好了艰巨准备的同时,福拉多希望在目前的集训备战中从细节入手,改善在前一阶段训练和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国足从两个月前就已经在进行系统训练,福拉多认为努力必然会有收获。

  在本次集训中,福拉多一直保持低调,将签名拍照的机会全推给杜伊,训练场上也是更多让杜伊来指挥。“我只是执行教练。当然,训练方面的问题我会和杜伊商量,我们配合得很好”。显然,福拉多对自己的位置很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