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韩鹏伤情无碍备战 高原将成澳大利亚天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3:34  新浪体育
福拉多:韩鹏伤情无碍备战高原将成澳大利亚天敌

(塞尔维亚三人组)

  新浪体育讯 3日,国足在红塔的备战计划猛然提速,开始了一天两练。上午10点钟到12点钟,国家队进行了整整两小时的大量训练。下午本以为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之后会让国脚们休息一下,不想晚上18点,国家队又出现红塔基地的4号训练场。突然加量球员能否承受,对此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表示自己并不担心,队员们不会有什么问题。同时福拉多表示:一定会利用高原优势让澳大利亚队感到难受,而像韩鹏等一些队员的受伤并不会影响到国家队的备战。

  在一天两练结束训练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福拉多对队员信心十足,他说:“高原训练对于队员来说是很辛苦,但最近两个月我们的队员都保持着系统的训练,我相信队员能够坚持下来。”

  福拉多对队员的信心也不是毫无理由,至少今天的两堂训练课来看,国足队员的精神面貌相当不错,热情高涨,并没有因为长时间的训练而显出疲态。虽然球队整体状态良好,但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韩鹏还未等到训练结束便提前离场,这也让人不得不为中国队的前锋线担忧,对此福拉多表示韩鹏受伤并不会影响中国队的备战:“我们也希望韩鹏尽早恢复,加入我们的团队。但是其他队员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韩鹏受伤并不是一个大问题,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

  谈到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时,福拉多认为澳大利亚是中国队所在小组中实力最强的对手,他说:“澳大利亚是我们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面对这样的对手,比赛是一项艰苦的任务,也就是说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国足会通过积极的备战和有针对性的训练,争取取得最好的比赛结果。”

  同时,福拉多还认为国足取胜有一大“法宝”,那就是昆明主场的高原优势。福拉多直言:“选择昆明来与澳大利亚队交手就是要利用高原的优势,我们所有在昆明的准备期的训练内容,包括热身比赛都是针对澳大利亚进行的。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提前准备了可以避免出现刚刚上高原不久会出现的反应。因为不管什么样的竞技运动员都会在抵达高原后不久之后出现不适应,澳大利亚也队一样,相信通过我们的有效准备,一定会利用高原优势让对手难受的。”(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