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杜伊:我对批评忍无可忍 难道要我舌吻福拉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20:34  体坛周报
专访杜伊:我对批评忍无可忍难道要我舌吻福拉多

(默契的拉杜组合)

  记者诺瓦克报道

  杜伊科维奇对中国媒体最近的负面评论感到非常不开心,正考虑进行新闻沉默。这是记者2月29日与他取得联系时的感觉,因此本专访有可能是近期最后一次。

  杜伊的不开心,主要是媒体对他和福拉多不和的炒作。“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彼此来个舌吻?”杜伊郁闷地反问记者。

  国家队在向国奥看齐

  TITAN:最近过得如何?中国国奥队和国家队的情况如何?

  杜伊:我很好,非常感谢。我刚把米莱娜(杜伊妻子)送去了机场,她这次是回贝尔格莱德。从迪拜到中国,她同我一起呆了一个月,现在她要在塞尔维亚呆一段时间。明天我将去昆明,准备国奥队和国家队的备战。届时我将会在车上花很多时间,因为我将在两支球队的训练场间频繁往返。我的目标是国家队能够适应昆明的环境,以使我们能在3月26日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你认为球员们一起在训练营呆这么久,不会产生负作用吗?

  <<也许会有负作用,但这次我希望这一做法会有公正的结果,因为这次情况不同,比赛地方是在高原。

  >>你对中国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中的表现怎么看?

  <<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的确,我们没能卫冕两年前夺得的这项冠军,这有一些客观和非客观因素。但我们也获得了一些重要的收获,我们提高了自己,国家队踢得一场比一场好,比赛速度在加快,越来越流畅,无球跑动越来越好。可以说,国家队的踢球方式越来越向国奥队看齐。然而很明显,在这里有不少人没能意识到这些进步,气氛非常消极。

  我对负面评论忍无可忍

  >>我从报纸上读到,在对日本的比赛中,中国球迷高喊“下课!下课!”,意指要求中国足协解雇主教练福拉多。

  <<我指的不是这个。那只是一小撮球迷,他们永远只是想等着看笑话。我对此一点也不在乎,这也影响不到我,这种事全世界各地都有,当有部分球迷对结果感到不满,都会这样叫。我是指其他的,指那些来自媒体的负面评论。很明显他们在抵制福拉多,到处都流传着我和他之间的故事。随后话题又转向我们球员在比赛中吃到的红黄牌。因此,这些评论主要都是负面的,因此我将考虑改变我和媒体的关系。

  >>你是指新闻沉默?

  <<我会看情况,很有可能。我向来从谏如流,接受有建设性的批评,也从来很乐意和媒体沟通。但是我不会也不能接受纯负面的评论,我已经忍无可忍。他们很过分地写道:“杜伊站在离福拉多10米远的地方,这表明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好。”那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彼此来个舌吻,以向所有人表明我们的关系和合作都非常好?

  我重申,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上踢得非常好,但是裁判毁了我们,给我们的球员出示了17张黄牌2张红牌。媒体没有去关注我们踢得不错的比赛,只把红黄牌捡出来作为主要话题。他们到底想干什么?他们想让我们的球员像女孩子那样踢球吗?我不能接受只有负面的评论。幸运的是,还是有人意识到并认可了这些进步。(他并没有具体说,但他显然是指中国足协,以及教练组成员和球员)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