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上报世界杯执法裁判名单 中国裁判无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亚足联向国际足联上报的世界杯执法裁判8人大名单上,再次没有中国裁判的名字。

  中国足球在世界足坛的地位日渐下滑,这早已是不争的事实,而足球水平的下滑,也“株连”到了中国裁判在亚洲乃至世界足坛的地位。2002年韩日世界杯,陆俊曾经作为主裁判执法决赛阶段的两场小组赛;2006年世界杯,边裁刘铁军进入了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候补裁判名单。又是一届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中国裁判的名字彻底消失。这也恰恰影射了目前中国足球在国际足坛岌岌可危的地位。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