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会合国足定调中澳战:这个主场必须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 李航)昨天下午,国足在昆明红塔基地重新集结,备战3月26日主场与澳大利亚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奥主帅、国足总教练杜伊没有前往海埂,而是选择了与国足会合。在国足训练后,杜伊来到场边接受采访。谈话中,他给中澳之战定调:“主场一定要拿下澳大利亚,并且还要力争在3个主场比赛中取得全胜,拿下9分。”

  作为国奥主帅,杜伊本应在2月27日来到昆明随队集训,但由于国足面临世界杯预选赛比较重要,于是杜伊选择了留在国足。“国奥昆明集训主要是体能储备,而国足面临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在这个关键时候,我自然会选择留在国足,行使我总教练的权利。”杜伊表示。随后,杜伊又说:“如果我们战胜澳大利亚,而伊拉克战胜卡塔尔,那么我们在主客场面对卡塔尔时,对手拼劲可能没那么足,这对我们取分有帮助。”在谈到国足得多少分能确保从小组出线时,杜伊表示:“与伊拉克的1分非常关键,只要我们在随后3个主场比赛中全取9分,10分在手将铁定出线。”

  与杜总相比,国足将士们则非常低调。一位国足内部人士透露,信心大家都是有的,但不能盲目自信,还是低调点好,踏实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