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赛完了坏消息还有 内忧外患困扰孱弱男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8:42  武汉晨报

  今年的东亚四强赛已经落幕,但两支参赛的国字号球队并未因此“消停”下来,相反,坏消息接踵而至。

  男足被追罚一万美元

  晨报讯 据悉,针对中国队在中朝之战中的粗劣表现,东亚联盟已经作出追加1万美元罚款的决定。

  按照赛前拟定的规程,如果某队在一场比赛中领到的黄牌数超过4张,就要受到罚款处罚,罚款数额为1万美元。

  中国队在与韩国、日本的比赛中分别领到了5张和4张黄牌,最终在中国队方面的游说下,东亚联盟对中国队处以了4500美元的罚款。但是中国队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不仅没有注意自己的动作,反而得到了8黄2红。24日上午,东亚联盟再一次开会。据称,纪律委员会作出了对中国队罚款1万美元的决定!这样,中国队总共在这次东亚四强赛上被罚款1.45万美元。

  世预赛集训名单难产

  晨报讯 国家队于24日解散,队员或回家休息,或向俱乐部报到。3月1日,国家队将在昆明再次集中,备战3月26日与澳大利亚的比赛。

  本来国家队只需根据中伊之战及这次四强赛三场比赛暴露出来的位置缺陷,进行个别增补。但高层刚刚发话,对国家队在这次东亚四强赛上出现的红黄牌太多的问题必须严肃处理,这又使得国足集训名单的问题进一步难产。

  昨天下午,杜伊、福拉多等人到中国足协办公室,就有关集训人员的问题再一次进行协商,然后提交最终名单。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将于26日公布。

  杜伊能力遭弟子质疑

  晨报讯 虽然国足在四强赛最后一战中3比1击败朝鲜队,但国脚们对于总教练杜伊的执教能力似乎并不认同。

  一位中前场国脚直言不讳地表示:“外界光说杜伊比福拉多强,其实他(杜伊)也没啥东西,他把国奥那一套全搬到国足来了,事实上国足和国奥根本不是一回事。”另一名年轻国脚也表示:“和日本队那场比赛就是杜伊指挥的,但他说的竟然和国奥打拜仁那场比赛中说的一样。”

  女足队员要求换主帅

  晨报讯 完败日本队,女足姑娘有些无法接受,甚至有人希望足协赶紧换教练。

  中日一战后,队中更多声音是对主帅伊丽莎白的不满,一位队员说:“赢比赛总不能全靠运气吧,还是要靠实力的。我们在场上已经够拼的了,但最终还是输得这么惨。伊丽莎白来了之后,训练什么的一点都不靠谱。”

  一场完败让女足队员心灰意冷,更有队员呼吁足协换帅:“赶紧换教练吧,就是让中方教练带也比她强,至少了解队员,还能练一些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