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四强赛成红黄牌大户 踢法太粗野国足领超级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2:24  现代快报

  快报讯 本届东亚四强赛,中国队成为红黄牌“大户”,不仅在国内引起强烈反响,东亚联盟也颇有微词。据悉,针对中国队在中朝之战中的粗劣表现,东亚联盟已经作出了追加1万美元罚款的决定。此前,中国队因为在前两场比赛中黄牌超标,已经被罚款了4500美元。

  按照东亚联盟早在赛前拟定的规程,如果某队在一场比赛中领到的黄牌数超过4张,就要受到罚款处罚,而且罚款数额为1万美元。但中国队方面找人进行了沟通,纪律委员会决定对中国队在与韩国队比赛的表现罚款1500美元;而对日本队的比赛中因为连续第二场超过4张,罚款数额翻番,变成了3000美元。不过中国队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不仅没有注意自己的动作,反而得到了8黄2红,纪律委员会作出了对中国队罚款1万美元的决定!(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