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利让福拉多看到擒澳希望 言称压力大导致吃牌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5:1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重庆23日电 (记者蔡毅)今晚,国足执行教练福拉多在赛后对球队提出了表扬:“队员们非常勇敢,即使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也没退缩。小伙子们的表现让我和杜伊看到了下个月在主场战胜澳大利亚队的希望。”

  在本届比赛中,国足未获得任何一个单项技术奖项。对此,福拉多调侃道:“如果设置一个最佳拼搏奖,我们当仁不让。这不能说明我们技术落后于对手,我们三场比赛踢的都是攻势足球,如果坚持下去,打澳大利亚队就能取得好结果。”

  福拉多还解释了国足红黄牌过多的原因:“主场作战,内部和外界都对球队形成了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