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急出病昨入院治疗 欲调“新人”战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7:05  北京晚报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李立)旧愁未去,又添新愁。东亚四强赛与韩日的两连败,让心高气傲的国家队总教练杜伊大失所望。昨天,趁球队休息,杜伊专程去了医院看病。只是,心病难除,尤其是世界杯预选赛的中澳之战已经近在眼前。于是,杜伊只能通过补充新鲜血液,来作最后一搏。

  原本杜伊对东亚四强赛是寄予很大期望的,但是现实接连输给了韩日,与希望相去甚远。也许是在一堆问题的重压下,杜伊多少有点扛不住了。昨天,据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介绍,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杜伊专门去了趟医院。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杜伊的身体并无什么大碍,不会影响到此后的指挥工作。

  当然,对于杜伊更大的考验来自于一个月后的世预赛上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在时间极为紧迫的情况下,杜伊想到了增加人员的方法,以尽可能解决国足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杜伊说:“下一次在昆明的集训,国足将和国奥队同时进行集训,所以肯定会有一些新人进入到国足之中。从我的角度说,不管将来谁是国足的主教练,我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球员加入进来。”据悉,除了前些天传言将要增补进国家队的陶伟、李雷雷之外,包括张耀坤、杜威、毛剑卿等参加了亚洲杯的国脚都很有可能重新归队。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