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现有队员难让杜老总满意 再招国脚已是迫在眉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连着输给韩、日两强,让国足上下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国脚们无法令人满意的表现,更是让杜伊推翻以前说过的话,决定再招新人。

  国足在一片低落中进入了赛后的调整,以及针对下一场对朝鲜队的备战。“我们在这次比赛已经不可能再有什么追求了,但也不是说我们接下来打朝鲜队就不认真准备了,我肯定会尽力争取获得胜利。”杜伊强装笑脸,介绍了目前国足的情况。

  国足糟糕的表现,让杜伊这位“总教头”决心给国足动个大手术。“下一次在昆明的集训,国家队将和国奥队同时进行集训,所以肯定会有一些新人进入到国家队之中,从我的角度说,不管将来谁是国家队的主教练,我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球员进入国家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