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谍报组昆明细致踩点 提交维尔贝克待其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准备3月26日客场与中国队的世界杯预赛专程来昆“踩点”的澳大利亚队代表昨日(20日)继续展开考察工作。在先后实地考察了比赛举办地拓东体育场和红塔体育中心、绿洲大酒店、佳华大酒店的设施情况后,两名澳洲“探子”给出了不错的评价。

  和头天刚一抵昆便马不停蹄展开工作的情形一样,由领队盖瑞·莫莱蒂和体能教练达伦·伯格斯组成的澳洲二人“谍报组”昨日的考察日程也安排的忙碌而紧凑。上午,两人先后到3月26日比赛的举办地拓东体育场以及红塔体育中心,对两处的场地和设施情况进行了细致考察。下午,他们的考察对象则变成了绿洲大酒店和佳华大酒店。

  从昨日的考察情况来看,两名澳洲“探子”这次显然是有备而来。在整个考察过程中,领队莫莱蒂始终都按照自己手中的一本厚笔记本的指引,了解并记录所需的资料——在这本“神秘”的本子上,澳洲人早已准备好了各种需要寻求解答的问题,其中不仅包括了诸如球场草坪状况、休息室及驻地设施情况等这些常规信息,还细致到了像球场朝向、洗浴水温等许多容易忽视的小细节。而在当天上午考察红塔基地时,两人甚至还拿出了一份球队的每日三餐菜单,询问基地餐厅能否满足需求……从这些细节上也不难看出,澳大利亚队对3月26日这场比赛以及中国队这个对手的重视,并非只是停留在口头上。

  “非常感谢云南省足协做出的努力工作!比赛场的位置很不错,宾馆和训练场地的条件也很棒,这里的一切都很好!”结束昨天的考察后,两名澳洲人对云南方面的准备工作和设施情况都赞不绝口,“来之前我们就知道中国现在的发展情况很好。应该说,到了这里后看到的情况和我们之前的预计是一致的。”而从莫莱蒂几次向中方陪同人员询问红塔体育中心的房价和场地费用的举动可以看出,他们更倾向于选择环境一流、设施齐备的红塔基地作为届时澳大利亚队在昆的临时大本营。

  按计划,两名澳洲“探子”将于今天上午离昆。他们回国后将把此次考察的情况报告提交给澳队的荷兰籍主教练维尔贝克,由后者进行最后定夺。(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