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满意国足拼搏精神 盼中澳战不犯同样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1:00  新浪体育
福拉多:满意国足拼搏精神盼中澳战不犯同样错误

(福拉多恨不能亲自上阵)

  新浪体育讯 在中日大战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对国足的表现给予了点评,盛赞队员的拼搏精神,认为国足表现不错,但非常遗憾没有得分。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东亚四强赛只是为了磨合阵容,通过比赛发现问题,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在中澳战中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在这场比赛的教练席上,值得注意的是,福拉多却没有像往常那样很激动地站起来指挥比赛,在被问到这是因为对国足失望还是由于杜伊在指挥时,福拉多解释道:“赛前赛事组委会告诉我们不要由两人共同指挥,所以教练席上指挥比赛时只能由一人来指挥。我与杜伊分工非常明确,他是总教练,我是执行教练。”

  在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很少在前场组织进攻,多是在后场长传,面对这种表现,福拉多说道:“这场中日大战,双方都想通过比赛去获胜。赛前我们也强调队员要在比赛中攻击性强一些,要求队员们多打一些转移球。”

  在比赛之前,福拉多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赢得比赛的战术就是好战术,但这场比赛却输了,这是否意味这场比赛的战术是失败的?福拉多解释道:“不能这样讲,每失败一场比赛就换一种打法,这肯定不可能。这场比赛队员们很好地完成了我的战术要求,如果把握住一两次机会,就不会是这样的比分了。”

  在被问到如何提高锋线得分能力时,福拉多说:“我不想把队员清楚地分为前锋和中场,无论是谁都有好的得分机会的。”

  (新浪体育于静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