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负韩国心有不服 期待后两场全胜成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1:49  北京娱乐信报

  2比3输给韩国队,让誓言变成牛皮,不过国足方面仍然有梦。昨天国脚们进入赛后的调整,受伤的心也在慢慢平复。展望明天与日本队的比赛以及本届四强赛,国足依旧信心满满:后两场连胜,卫冕成功。

  

  教练组:尚存夺冠希望

  

  “东亚四强赛卫冕!”这是杜伊在赛前喊出的目标,而现在,机会大打折扣,不过机会尚存,只有像国足教练组盼望的那样——四支队伍间陷入连环套。

  “夺冠并不是没有机会,但首先是国家队必须在后面的两场比赛里争取全胜。”国足领队蔚少辉说:“其实现在看这四支队伍,实力都很接近,很可能会最后陷入互有输赢的连环套,只有我们自己把握住最后两场比赛的机会,才有可能最终夺冠。”

  

  李玮峰:一球胜日本

  

  日本队,这个至少10年不曾战胜过的对手。展望与他们的比赛,国足队长李玮峰表示:胜一球足矣。

  日本媒体对中国队非常感兴趣,更是在采访李玮峰时抛出了“挑衅”的问题:“对日本队,中国队能进球吗,能进几个球?”李玮峰的回答不卑不亢:“我觉得进多了也没用,进一球足够,能赢就行!”

  昨天,国足主力以恢复性的放松训练为主,替补队员继续着备战训练,总教头杜伊和福拉多也开始了对日本队的研究。福拉多说:“还会是一场硬仗,日本队的风格跟韩国队不一样,这一次我们会准备得更充分。”

  

国足负韩国心有不服期待后两场全胜成功卫冕

  对手冈田武史苦恼队员消极比赛

  

  国足刚刚经历了一场窝囊的失利,而即将面对的日本队也好不到哪去。首战1比1被朝鲜队逼平后,日本主帅冈田武史为队员在场上的消极而苦恼。

  “这样的情况在日本队身上并不多见,但确实是发生了。”冈田武史说,“我知道他们(队员)轻视比赛是因为都想保留实力到世界杯预选赛,但这样是不对的,也是这支球队所不允许的,我不希望这样的情绪留到对中国队的比赛中。”冈田武史说。

  

  信报记者 郭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