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四强赛:朝鲜队低调亮相重庆 主帅坦言只求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2月15日电(记者杨磊)参加东亚四强赛的朝鲜队15日下午出现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教练金正勋在新闻发布会上自述三分钟后,以疲惫为由主动结束了首次亮相。

  参加本届东亚四强赛的朝鲜男足国家队当天上午抵达重庆,下午在重庆奥林匹克足球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

  主教练金正勋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朝鲜队已经离开祖国20余天,从约旦辗转来到重庆,队员们都十分疲劳,但仍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在东亚四强赛上取得好成绩。

  金正勋还表示,由于东亚四强都是亚洲的顶级球队,朝鲜队将利用东亚四强赛积极为世界杯预选赛锻炼队伍。

  朝鲜队在成都进行了为期5天的集训后,赴约旦进行了世界杯预选赛,利用任意球以1:0战胜对手,客场取得三分。他们将于3月26日在主场迎战韩国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