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昨天抵京先喊疲惫 福拉多称以后比赛会更有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7:50  城市快报

  福拉多:“我们本来有机会获胜,可惜都浪费了,只能说我们对于平局的结果不够满意。当然能够战平亚洲杯冠军我们也可以接受,这也激励我们肯定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去充满自信的比赛。”

  快报讯(记者申炜)昨天下午,刚刚进行完南非世界杯20强赛首战比赛的国家队部分教练和队员抵达了北京首都机场。长途旅行让国脚们显得很疲惫,后防大将徐云龙笑着表示:“回家后首要任务就是睡觉,在飞机上无论如何也不会休息好。”

  虽然昨天是大年初一,不过前往首都机场迎接国足的人数不少,不过除了足协方面派出的工作人员之外,大部分都是媒体和球员、教练的家属。飞抵首都机场的国足并不完整,球员们可以选择从迪拜分别飞往北京和广州。14点10分,国足乘坐的EK306航班准时抵达了首都机场,由于平局的结果让国足如释重负,因此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国脚们显得相当轻松,不少队员脸上都露出了笑容。甚至,一向不苟言笑的福拉多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本来有机会获胜,可惜都浪费了,只能说我们对于平局的结果不够满意。当然能够战平亚洲杯冠军我们也可以接受,这也增强了我们队员的自信心。”

  在中伊比赛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喊出了冲入南非世界杯的口号,不过昨天面对记者的时候,“龙王”则显得比较低调。“只能说我们完成了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带给了我们很多启示,我们有能力去踢好比赛。”谢亚龙这样认为。和足协领导和教练的神采奕奕不同,队员们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比较疲惫。徐云龙认为:“比赛后回到驻地都没有怎么休息,就踏上了回国的航班,而且这一路上也没休息好。现在最要紧的任务不是和家人过年,而是好好睡一觉,这一路实在是太累了。”

  按照计划,国足将在2月11日球队再次在重庆集中,备战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对于这项比赛,留洋的国脚将不会参加,不过福拉多还是认为这项比赛相当重要。“我们会通过比赛来继续磨合球队的技战术,几个对手都会派出他们的主力出战,所以在这样的比赛中锻炼比热身赛的价值会更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