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体育现场直击:中国球迷擂鼓助威 福拉多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记者观察,到场的中国球迷比较少,只有1000人左右。但是他们带了1000面威风大鼓,显得很有气势。而支持伊拉克的球迷则有将近10000人。谈到上半场比赛,球员坦言场地的草比较厚,跑起来比较累。但是对于防守反击的球队来说,反而减缓了球的运行速度,这也对中国队相对来说比较有利。

  上半场中国队顶风作赛,球门球快速反击无法组织的很好,下半场由于是顺风,因此对于快速反击会相对有利。开场的时候,福拉多还有些激动,并手舞足蹈的开始指挥,但是5到6分钟以后,随着中国队的稳定,福拉多安静了下来。这也是在之前的热身比赛中所没有的。值得注意的是,李玮峰并没有带面具出场,这不知道是比赛规定还是出于其他的考虑。

  (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迪拜拉希德体育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