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媒体狂夸新帅海归 新目标已经指向中国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队在20强首战中主场3-0完胜卡塔尔队,赛后澳大利亚媒体一片赞扬之声。

  《悉尼晨锋报》在导语中将本场比赛直接定义为海外球员的胜利,并称澳大利亚队以一个完美的开局向2010年南非世界杯发起了冲击。

  在讲述了只打了半场就确定胜局的比赛进程后,《晨锋报》立即提到了下个月与中国队的比赛,认为在昆明与中国队进行的交锋才是对澳大利亚真正的考验,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维尔贝克需要进一步提高的进攻能力,尽管这场比赛澳大利亚已经打出了不错的地面配合。

  《墨尔本时代报》同样对欧洲归来的澳大利亚国脚给予了高度评价,队长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说,“球队在下半时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体能问题,不过由于球队进球比较早,因此比赛中并没有遇到太多的麻烦。”不过,对于球队没有打出更大的比分尼尔还是稍显不满。

  作为队长尼尔也表达了对新任主教练维尔贝克的支持,他认为新任主教练召入的新人表现很不错,而且每个人在球队中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知道自己应该负什么责任,这个新阵容显得很有战斗力。

  (水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