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恶战前向灾区捐款 郑智状态良好自信能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除夕夜,生死战,国足已完全做好了准备。不过,首发阵容却进行了微调,从此前一以贯之的4231阵型变成了532,主要原因就是李玮峰和徐云龙两人受伤,使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不得不多派上一名中后卫冯潇霆以增加防守实力。此外,总教练杜伊还在采访中强调了孙继海的经验,并在主力阵容中为其准备了一个位置。

  对于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的第一战,福拉多出言谨慎,他说:“比赛之前很难用量化的办法预测比分。但是就这场比赛来分析,对手(伊拉克)是亚洲杯冠军,他们又是主场作战,拥有一定优势。我也说过,我们尊重对手,但是我们也会在比赛中尽量稳定发挥。我们肯定会争取胜利,至于最终有多大的把握,现在不好下结论,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尽管福拉多强调了伊拉克队的实力,但派上曲波和朱挺两名前锋的做法充分展示了其取胜的决心。

  当然,球队中最关键的人物当属郑智,他回到国家队的首次训练表现出良好的状态,第一次触球就有一次助攻。谈起自己的状态,郑智表示:“我觉得没什么问题,首先4个小时的时差根本算不上时差;其次,在英国踢球也是一周双赛。对我来说,只是换一个新的比赛地点,唯一的不同是在旅途上比英国稍远。”

  大战当前,国足队员还利用午餐时间为国内灾区捐了15800元善款。对此,领队蔚少辉说:“不论金额多少,这是国家队的一片心意。我们以此感谢球迷多年来的支持。”

  预计首发

  门将:宗垒

  后卫:张帅、徐云龙、冯潇霆、李玮峰、孙祥

  中场:李彦、郑智、周海滨

  前锋:曲波、朱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