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足协和大连实德致电国家队 预祝中国队除夕凯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22:34  新浪体育

  今天下午,大连足协和大连实德俱乐部联合为在西亚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国家队发去了贺电,在送去春节的祝福和问候的同时,也期望中国国家队能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旗开得胜,为全国人民送上一份节日的厚礼。目前跟随国家队主教练福拉多在西亚备战的大连实德队队员有陈东、朱挺和冯潇霆。

  附贺信

  中国男足国家队全体教练、队员及所有队干你们好:

  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越来越近了,可中国男足队还在迪拜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与伊拉克队的比赛。虽然你们远在异国它乡,但是你们并不孤单,因为全国球迷以及所有国内足球人都在以各种形式关注着你们,支持着你们,都希望男足小伙子们能够在除夕夜打出自己的水平和精神面貌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大连市足协、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以及总经理李明特向你们表示最诚恳、最亲切的问候,并提前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万事如意,更祝中国男足队在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以一场胜利给全国人民献上一份春节的厚礼。

  此致

  敬礼

  大连市足协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2008年2月4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