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四朝元老战前现从容 孙继海:双教练或许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02:21  东方早报

  早报实习生 韩海沫

  

国足四朝元老战前现从容孙继海:双教练或许是好事

  当地时间2月3日,中国队的第二名“海归”孙继海火速抵达了迪拜前线。这是去年7月的亚洲杯之后孙继海第一次回归国家队。可能是由于身体疲劳的原因,当天的训练中孙继海还显得不是很适应。不过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这位国家队的“四朝元老”还是显出了老将的从容。

  之前有消息称,中国队主帅福拉多透露可能要把孙继海放在替补的位置上。针对这一传言,孙继海显得非常大度:“我觉得福拉多的想法是合理的,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不会专门留给一个人,一名球员会在不同位置上,以不同的方式为球队作贡献。”而当被问及2月6日的比赛,杜伊将和福拉多一起合作共同指挥球队的看法时,孙继海表示:“双教练一起来指挥球队,可能也是好事。我刚来球队,还对这不是很了解。我想两名教练都会发挥作用,帮助中国队取得关键胜利。”

  2月6日,中国队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上的首个对手伊拉克队。孙继海在肯定对手强大实力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这场比赛胜利的渴望,“尽管伊拉克在去年亚洲杯上夺冠,但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冠军,中国队也不要妄自菲薄。想想我们以前也赢过伊拉克,2001年甚至还获得了世界杯的出线权,对手也怕我们。这场比赛在除夕夜进行,之前领队也说过‘除夕夜别给全国人民添堵’,我们肯定会付出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当谈到国人最为关心的小组出线问题时,这位国足元老还是显示出了对出线的信心:“我想如果中国队说没有完全把握的话,其他三支球队也不敢说自己有完全的把握,四支球队的实力都非常接近。中国队也有希望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